云南教师考试网欢迎您!

教育导航 |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

在线报名

联系我们

更多>>

电话:0871-65239845;13769182493

邮箱:yaoshunedu@163.com

地址:市区【昆明市五华区建设路295号】;呈贡【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内】

合作机构

腾冲凯赛教育:13888524569(邵老师)

昭通青云培训:0870-3176768(黄老师)

首页>>名师团队

名师团队

资深专家

发布时间:2016-08-25  浏览次数: 35384

闫效平老师

        对历年真题有深入的研究,参与编写我校面试系列教材。在长期的教学和研发实践中专注于面试方面,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辅导经验,注重从形式和内容两方面对学员进行全面的辅导,帮助学员从复杂的面试题目和内容中得出简单有效的信息和答案。总结了各类面试考核的题型变化过程、出题特点、命题趋势,为辅导学员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。授课严谨而不失幽默,传授简单实用的解题方法,在教学过程中采用互动式教学方式,注重学生的理解能力。

赵本红老师

    在高校机关文字综合部门任职逾十年,曾在多家媒体发表评论性、介绍性文章近百篇。根据从事文论研究的实际经验,对申论进行了深入、全面、系统的研究,是省内最优秀的公务员考试申论研究专家。同时,其对面试也有系统深入的研究,具有深厚的面试备考辅导经验,授课幽默风趣,条理清晰,方法多样,讲授深刻、精彩,极受考生欢迎。 迄今为止,经其培训成功进入公务员队伍及各类事业单位、银行系统的考生已超过3000余人。

熊芬老师

    优秀党员,教育专业教育背景、现任职于昆明市教科院。从教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。授课深入浅出,注重引导式教学和学员的能力培养,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里把握考试要点、对申论理论、言语理解与表达课程研发以及面试实战技巧独具见解。本校面试课程研发团队成员,精通人才测评理论、结构化面试、无领导小组讨论等面试理论,授课体系清晰易懂,独特的鼓励式、启发式教学方式能让学生从根本上解决面试前的焦虑紧张状态,于潜移默化中让学生领悟到面试的真谛,有效地帮助学员提升面试能力。

陈蕾老师

    中国蒙台梭利专家协会(CMEA)常务副秘书长、高级讲师;中国育婴师注册早期教育指导师高级讲师;长期从事蒙台梭利和亲子教育一线教学和管理工作,曾在国内知名早教机构担任高级管理职务,为全国各大师范院校和幼儿园等机构培训教师数万名。曾赴台湾,香港,新加坡,美国,日本等地多次研修。

陈秋雁老师

    原中共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园长,教学经验丰富,授课生动幽默,条理清晰,从事幼教工作40余年。深受广大园长老师信赖,多次受邀到全国各地幼儿园指导工作,入园指导等,现聘为我机构幼儿教育专家。

孔垂斌老师

         云南师范大学副教授,现任云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与管理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。
·教学和研究的领域主要是:婴儿心理学、婴儿教育学、学前教育学、学前儿童语言教育、幼儿园游戏等。他讲课富有激情,教学效果好,曾多次在学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中获奖。
·    参加过多项省级、厅级和校级科研课题,并发表多篇学术论文。参与研究的课题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要有:中日幼儿教育比较研究(厅级)、云南省幼儿教育发展战略研究(厅级)、教育与民族文化传承(省级)等。
·孔垂斌老师主持研究的课题主要有:云南省学前教育发展现状、困境及对策研究(厅级),贫困农村地区教师专业化发展研究(校级)。

李旭瑾老师

    大学讲师,对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有系统深入的研究,教学经验丰富,授课生动幽默,条理清晰,云南公务员考试教材编委。其深度研究的逻辑推理、资料分析及数量关系系列板块授课讲义,因方法简单易懂,学生应考效果突出,被众多省份公务员教材吸纳为出版内容。

贺昭昭老师

    原昆明市联盟幼儿园园长,在机关工作多年,从事幼教工作近四十多年,对幼儿教育法规政策、案例有丰富经验,拥有公办园、从民办园的创立到管理,完善化的全程参与丰富经验。多年来受邀给全国园长和教师培训达300多场次,受益人群达数十万人,所讲授课程得到学员一致好评。

 

 

李芸书老师

礼仪培训讲师、活动营销策划执行 所在公司:云南Ace潮童学院礼模老师 代表经历: 2016昆明国际马拉松礼仪志愿者培训 2016昆明艾维健身员工礼仪培训老师 2016探路者发布会走秀编导 2016云南电竞女主播评委 2017云南省建投职工文艺汇演走秀节目培训 2010至今从事模特礼仪相关培训以及舞台演出、商业演出策划执行工作。 专业背景: IETC国际时尚礼仪培训讲师 美空网认证模特 领域介绍: 传统礼仪、现代礼仪、国际礼仪的精华,时尚礼仪从“实战、实用、实效”出发,涵盖服务礼仪、商务礼仪、销售礼仪、职场礼仪、社交礼仪、公关礼仪、政务礼仪等专业礼仪及银行礼仪、医院礼仪、电信礼仪、房地产礼仪、汽车礼仪、电力礼仪、酒店礼仪等行业礼仪内容。 模特培训,如何成为模特,少儿模特、成人模特培训,平面模特等模特相关内容。 话题描述包括: 学习了解模特礼仪知识,可解决关于礼仪模特气质形体等培养问题。初入职场新人的穿搭、社交形象等。





上一篇: 没有上一篇了

下一篇: 没有下一篇了

  友情链接:   云南教培网 学信网 教育部 中成协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中国教师资格认定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昆明凯赛教育研究院 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 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 云南职业技能鉴定网 国家普通话查询系统 人社云南人事考试网

版权所有:云南凯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

【联系方式】0871—65239845,13769182493 【邮 箱】yaoshunedu@163.com 【公司地址】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296号 邮编:650033

【乘车路线】公交路线:昆明市内可乘坐70路、83路、104路、115路、146路、168路、175路路 到 昆明理工大学北门站下车 即到

Copyright 2014 ,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协议授权 禁止下载使用

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35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号:滇ICP备2023008898号